NEWS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
媒體報導

2022-06-02

螺絲產銷會盤價走勢 政府高層關切

記者 楊淑芬 報導

中鋼與台灣螺絲公會於昨(1)舉辦第3季產銷聯誼會,會中理事長蔡圖晉極力替會員們爭取權益,籲請中鋼第3季以平盤開出。
理事長蔡圖晉表示,會後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及立委邱志偉等關心產業的府院高層人員,亦紛紛致電詢問盤價協調走勢,是否符合業界期待,令螺絲業者相當感謝。

這是一張圖
中鋼與螺絲公會產銷會盤價走勢,理事長蔡圖晉感謝政府高層關切。攝影/記者楊淑芬

理事長蔡圖晉表示,螺絲產業是台灣傳統製造業重要的一環,台灣素有「螺絲王國」美譽,高雄的螺絲廠與台灣產業發展緊密結合,
每次與中鋼的產銷會之後,府院高層都十分重視,這次也不例外。

昨日下午產銷聯誼會結束之後,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因關心台灣鋼鐵相關產業發展,特致電給蔡圖晉理事長,對於近年來,螺絲產業因疫情及塞港延遲交貨,
以及原物料成品高漲等,均考驗業者經營能力,大家卻能挺過艱鉅的考驗,相當難能可貴。

由於蔡圖晉在本屆理事長任期結束之後即將卸任,昨日他表示,未來他就算卸下理事長之職,亦為持續替螺絲產業發聲,爭取權益。

 

取自華文專業鋼鐵網

Share: